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歲兒烤肉突遭陌生女掐脖 母心惶惶怒告傷害

中秋連假時,高雄一名4歲男童跟著父母到左營區親友家的騎樓烤肉,一名32歲的陌生女子一旁觀看,沒想到竟突然伸出雙手,狠掐男童的脖子2秒鐘。男童雖然趕緊掙脫,但脖子已經被掐出瘀傷和爪痕,還疑似出現心理創傷。女子的的丈夫說太太情緒不穩,希望不要計較,但男童母親也擔心女子恐怕再犯,決定提告傷害。

一群人在騎樓開心烤肉,一名32歲的陌生女子在一旁觀看,沒想到突然冷不妨伸出雙手,掐住現場一名4歲男童的脖子。女子的6歲兒子趕緊制止,擋在兩人中間,沒想到女子似乎還不罷休。男童的親友趕緊大聲喝斥,被掐的男童也被嚇得躲進屋內,女子才悻悻然帶著兒子離開,一句道歉也沒有,男童媽媽覺得不對,一路尾隨回到女子住處,也報警處理。

被掐男童媽媽表示,「一開始他小孩一直在干擾我們,在那邊打我們的大人小孩,我的兒子比他小他打他他還手,結果大人媽媽他掐我兒子脖子掐很用力。」驚動警方上門,女子丈夫聲稱太太情緒不穩,希望對方不要計較,但4歲孩子遭到狠掐,身體和心理疑似都出現創傷,讓父母很心疼。

高雄市文自派出所所長郭駿成說,「(掐脖女子)誤以為她的小孩被欺負,她才會去抓,過程中力道拿捏不妥當。」

雙方彼此並不認識,但女子帶著兒子亂入別人的烤肉場,甚至突然行兇,男童父母但事後越想越不對,決定提告。就怕女子情緒不穩在傷害到其他人,決定提告給個教訓,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新聞出處: 
yahoo、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20/10/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