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兒受委屈!老闆挪椅3歲童摔地 爸撂人砸攤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瑞豐夜市發生砸攤事件!4日晚上,一位爸爸指控,2歲女兒在釣魚攤玩遊戲時,被老闆拉開板凳,導致她跌倒摔在地上。老闆聲稱是不小心的,但這位老爸愛女心切,不滿女兒受委屈,烙了3名朋友到場理論翻桌,還用板凳打傷老闆。

民眾:「下來好好講啦!下來啦!」

一位白衣男子氣到不行,直接站在桌子上,原本這裡應該是裝滿釣魚玩具的魚池,整個被翻了180度,旁邊的人根本攔不住他。另一個角度,男子提著水桶,把水撈出來,玩具也灑了一地,憤怒砸攤,民眾全都嚇傻。

攤商vs.警察:「剛剛這邊有人鬧事!所以是你們嗎?對是這邊人好像有被帶去那邊談。」

員警到場,攤販其他員工忙著收拾,而來砸攤鬧事的人,正在和老闆談判,好幾位員警站在旁邊,避免再發生衝突。

圖/TVBS

攤商vs.警察:「其實如果你覺得要告,要跟他們提告,這是你的權益好不好。」

誇張的砸攤事件就發生在高雄瑞豐夜市,一位媽媽帶著3歲女兒到夜市玩釣魚遊戲,侯姓老闆疑似沒注意到女童要坐下,把椅子挪開,造成小女童重重摔在地上。回家向爸爸哭訴,氣到牙起來,烙了3位朋友到夜市砸攤,翻桌之外,還拿椅子砸傷老闆,就為了替女兒出口氣。

圖/TVBS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現場就有人動手將攤商的釣魚櫃,跟他的桌子都掀開,還有人揮舞椅子,以至於侯姓負責人頭部手部有一些擦挫傷。」

爸爸愛女心切,不甘願女兒受一點委屈,竟然到夜市「冰的」,除了要攤販賠償損失,還要被依法送辦。但瑞豐夜市日前頻傳糾紛,市警局把這裡當成治安「章魚哥」,還要設立貨櫃式守望亭,希望能嚇阻歹徒,沒想到還沒設立,又再度發生衝突事件。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10/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