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兒被咬傷園方急帶童戶外教學 中市府:規避重罰共6萬

台中市教育局派員查訪,看到男童的手臂有瘀青,大腿有咬痕,還有一條傷疤從右側肋骨處直到右臀上方,腰部明顯瘀青。
示意圖/Ingimage

台中市教育局派員查訪,看到男童的手臂有瘀青,大腿有咬痕,還有一條傷疤從右側肋骨處直到右臀上方,腰部明顯瘀青。 示意圖/Ingimage

台中市大安區一家幼兒園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孩子在幼兒園受傷,詢問園方,老師解釋齒痕是被其他同學咬的,還說園區內的監視器壞了,幼兒園強調出於誤會。但教育局據報前往稽查,幼兒園卻將21名幼童載出「校外教學」教育局幼教科表示,園方收托未滿2足歲幼童丶刻意規避稽查,決定各開罰3萬元。

幼兒園老師聽到教育局人員要到幼兒園稽查,臨時把所有幼兒全載出去「戶外教學」整個學校放空城。

教育局幼教科長陳雅新表示,一名幼兒家長看到孩子身上出現多處傷口丶咬痕,指控學校管理不當。但園方表示,是幼童之間互咬所造成。

但台中市教育局派員查訪,看到男童的手臂有瘀青,大腿有咬痕,還有一條傷疤從右側肋骨處直到右臀上方,腰部明顯瘀青。

家長一再詢問老師,幼兒園卻說「監視器壞掉了」「不知道長傷疤怎麼來的」媽媽帶幼童去驗傷,醫生難以判斷。

教育局幼教科長陳雅新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幼童受傷的原因,將繼續追查。但是園方規避稽查,將重罰3萬元。並查出案外案,園方收托不滿2歲幼兒,也開罰3萬元。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9/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