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8歲姊逼弟弟呼大麻 三歲童嗆到滿臉通紅

示意圖/TVBS

美國德州一位18歲少女,逼自己才3歲大的弟弟吸食大麻,還把影片PO上網路,引起撻伐,這名玩過頭的姐姐,最後遭警方逮捕,她事後公開道歉。

受害男童胞姊:「吸它。」

美國德州這名3歲男童,被自己的姊姊逼著吸食大麻,小男孩嗆到滿臉通紅,拍下影片的姊姊和姊姊的男友,卻在一旁開懷大笑。

兒少權益運動者麥吉爾:「你不禁產生憐憫,對這位可憐的孩子,他只能依靠這樣的大人,這孩子算是很幸運,有觀念正確的人看見這段影片。」

這位姊姊把影片PO上網,沒想到成了自己惡行的鐵證。在德州,大麻只允許醫療用途。

德州警方:「他們以為這是世上最好笑的事情,但現在他們笑不出來。」

不只男童的姊姊,事發當下,姊姊的男友也在場。如今兩人都得在監獄過夜。但這起事件,還只是冰山一角。

兒童醫院急診醫師米契爾:「我會把這種情形,歸類為公共衛生危機。」

在大麻合法的密西根州,因為這位醫師已經收受6名誤食大麻的孩童,當中5位都得送進加護病房,罪魁禍首,恐怕是把大麻,包裝成糖果外觀的業者。

兒童醫院急診醫師米契爾:「當孩童接觸到大麻,他們不會像那些想嗨的人只吃一口,他們會吃下一整包,因為吃起來就像小熊軟糖。」

大麻對孩童的影響,比起對成人還要持久,醫師呼籲,如果孩童誤食大麻,就得立即就醫,以免引發中毒現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新聞出處: 
YAHOO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