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糊塗媽誤用清潔劑泡奶粉 嬰兒喝完「不對勁」急送醫洗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有位糊塗媽媽,因為自己4個月大的男嬰在等喝奶的時候大哭,情急之下忘記水壺還裝有清潔劑,竟用清潔溶液沖泡奶粉給男嬰飲用,發現後趕緊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最後經洗胃後沒有生命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這位媽媽平時習慣用清潔劑清洗水壺,這天又因為急著沖泡奶粉給嬰兒喝,結果忘記水壺裡還裝有清潔溶液,結果就直接用水壺的水沖泡奶粉,結果男嬰喝下後反而放聲大哭,且面容痛苦,媽媽才驚覺男嬰把清潔溶液喝下,趕緊送到醫院急救。

送醫後護理師確定男嬰喝下了120毫升的清潔溶液,醫生趕緊幫嬰兒進行洗胃,所幸觀察2個小時後確定男嬰沒有生命危險,以讓家屬帶回家照顧。

中國江蘇有位糊塗媽媽,誤用清潔溶液沖泡奶粉給男嬰飲用。(圖擷取自《彭湃新聞》)

中國江蘇有位糊塗媽媽,誤用清潔溶液沖泡奶粉給男嬰飲用。(圖擷取自《彭湃新聞》)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9/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