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一歲兒嚴重車禍僅受輕傷 母親慶幸選擇後向安全椅

【大紀元2020年09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趙雅勤墨爾本編譯報導)據Yahoo新聞網報導,數周前,墨爾本東南部一位名叫Hayley的女子駕車帶著一歲的兒子Miles出門辦事,途中被一輛以160公里的時速疾馳的汽車追尾,Hayley的車直接被撞進了路邊排水溝,她座位上的頭枕從後窗彈出,座位後部折斷插入後排乘客座裡,而對方汽車的引擎也在激烈碰撞中飛出掉在路邊。

幸運的是,Hayley母子都僅受輕微傷,她認為這歸功於兒子的安全座椅是後向的。

Hayley稱Miles長得非常快, 10個月大就超過了他後向安全座椅的身高限制,但換座椅時Hayley還是選擇了帶擴展後向功能的產品,認為讓Miles繼續面朝後坐最安全。

兒童安全機構也表示,後向的座椅可以在碰撞中給頭部和頸部提供支撐。Hayley近日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經歷,呼籲家長謹慎選擇座椅。

責任編輯:李欣然

新聞出處: 
大紀元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9/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