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溜滑梯底部竟藏碎酒瓶 男童大腿割傷血狂流

安全的校園,竟然暗藏危機,宜蘭的一名陳先生,日前帶小朋友到國小玩,沒想到,男童從溜滑梯滑下來時,大腿卻被破碎玻璃割傷,不斷流血。陳先生嚇得一看,發現溜滑梯底部,有一塊5公分寬的碎酒瓶,氣得報警要找出是誰,這麼沒公德心。

溜下紅色旋轉溜滑梯,小朋友開心放聲大笑,這是位於宜蘭一處國小的遊樂設施,但校園另一處的磨石子溜滑梯,卻拉起封鎖線,原來日前有男童,在這裡被割傷,男童細皮嫩肉的大腿,被劃出一道傷口不斷流血,家長陳先生看了真的好心疼。

受傷男童家長陳先生說,「因為溜滑梯比較高,沒有注意到下面有玻璃碎片,好像是陷阱,因為那個角度實在是太準了。」這是這片墨綠色的碎玻璃,割傷男童,嚇壞家長,陳先生將事情經過PO上網,提醒其他家長注意,也質疑是有人故意設陷阱。

網友憤憤不平,痛罵實在太惡劣,也有人直呼好可怕,以後帶小孩出門都要特別注意。

陳先生表示,「整個校園裡面就只有,溜滑梯下來的那個地方,有玻璃碎片,其他地方都沒有,看起來像惡質的行為,我們有報警,然後學校的老師,有走出來關心我們。」校方得知意外,馬上派職員來清除碎片,也協助男童處理傷口,家長已經找警方調查,到底是誰惹的禍。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新聞出處: 
yahoo、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9/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