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疑戲水不慎落海!2男童嗆水獲救 父親失聯

高雄旗津海域下午傳出遊客落水失蹤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帶著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到海邊戲水,結果爸爸帶著大兒子下海游泳,沒想到被大浪捲走,失去蹤影,兒子一度下水尋找還因此嗆傷,緊急報警求救,消防、海巡持續搜救中。

圖/TVBS 疑戲水不慎落海!2男童嗆水獲救 父親失聯

圖/TVBS  

消防人員穿上救生衣,帶著浮具,沿著消波快下海尋找,另一邊海巡人員也準備橡皮艇加入搜救行列。

不只海上搜尋,還派出了直升機高空作業,擴大視線範圍,因為有爸爸帶著2個孩子玩水結果卻失聯了。

圖/TVBS 疑戲水不慎落海!2男童嗆水獲救 父親失聯

圖/TVBS

目擊民眾:「岸邊留一個小孩,另一個孩子被爸爸帶走,整個人都滅頂消失了,小孩被浪衝出來。」

目擊民眾:「兩個小孩坐著的這個就是跟他爸爸一起游泳的。」

圖/TVBS 疑戲水不慎落海!2男童嗆水獲救 父親失聯

圖/TVBS  

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三點多,42歲的李姓男子帶著8歲和10歲的兒子到旗津福興宮海岸戲水,但中途他自己下海游泳,結果失去蹤影,在岸邊的10歲兒子一度下水找人還因此嗆水,嚇得趕緊報警求救。 中和安檢所長張群烽:「帶兩個小孩至沙灘戲水,後續只有兩名小孩上岸,而父親疑似失蹤。」 搜救人員:「都在這邊繞嘛你看這裡的浪,都從這邊來浪往那邊去。」 兩個孩子平安上岸,但爸爸卻失聯,家屬在岸上焦急的放生哭喊,搜救作業入夜後仍持續搜索,只希望盡快能傳來好消息。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ocal/1377002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8/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