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機車未停急下車 男童騰空飛起重摔趴地

高雄一名駕駛16日上午開車在小港的一處舊社區,差點嚇破膽,因為他目擊一部機車跨越馬路時,後座的小男孩突然騰空飛起重摔在地,還好他及時煞車沒有往前追撞,而最後這名小孩也自行爬起沒有大礙,附近民眾說由於一旁就是教會,可能是住在附近的家長,載著小孩前來做禮拜,才會一時鬆懈沒戴安全帽。

圖/TVBS 機車未停急下車 男童騰空飛起重摔趴地

圖/TVBS  

眼前一部機車突然有東西掉落,嚇得後方駕駛趕緊煞車,仔細一看才知道,掉落的居然是一名小孩。

民眾:「很危險啦,小朋友坐後面一定要綁起來啦,這樣比較安全啦。」

看到這一幕,民眾忍不住發出驚呼聲,因為放慢動作一看,後座的小男童,疑似還沒停車就急著下車,結果整個人騰空飛起,導致機車往前跑,而他則是重摔趴在地上,還好下一秒,還能爬得起來。

TVBS記者何宜信:「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小港的松華路上,而當時這位爸爸,疑似帶著小孩要到一旁的教會,結果機車才剛跨越中線,小孩就掉在地上。」

圖/TVBS 機車未停急下車 男童騰空飛起重摔趴地

圖/TVBS

事發的16日上午,教會有舉辦活動,可能是住在附近的教友,載著孩子前來做禮拜,才會便宜行事忽略了頭上的安全帽。  

附近民眾:「有啦,周末一般都有會聚會,也是要照規矩來呀,要戴安全帽啦。」

附近民眾:「小朋友坐後面一定會亂動,而且我們騎摩托車,遇到坑洞也會震動,還有其他後面的車子撞上去,也很危險呀。」

圖/TVBS 機車未停急下車 男童騰空飛起重摔趴地

圖/TVBS

雖然大多數騎士都有戴安全帽,但平常日的午後,位於小港區舊社區的松華路,還是能看到家長載著小孩沒戴安全帽,有些則是三貼同行,但根據規定,通通已經違規,重點是要是發生像這樣,小孩掉落地面,除了自己安全堪慮,還可能危害到其他用路人。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ocal/1372319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8/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