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0歲男童被罵氣噗噗出走 警10分鐘內找回頑童

警方在短短十分鐘內,距離報案地點300多公尺的人行道上,順利尋獲10歲王姓男童。(警方提供/陳世宗台中傳真)

警方在短短十分鐘內,距離報案地點300多公尺的人行道上,順利尋獲10歲王姓男童。(警方提供/陳世宗台中傳真)

許多家庭趁著假日全家出門遊玩、聚餐,但在南屯區的一間餐廳,一名年僅10歲的王姓男童,在這美好的假期,本應該是歡樂放鬆的好心情,但對男童來說,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只因愉快的用餐過程中,母親催促男童專心吃飯、吃快一點,便讓男童心情不悅了起來。

警方指出,王姓男童用完餐後,越想心情越低沉,竟不願上家人的車,負氣逕自跑走,任憑家人怎麼呼喊也不回頭。因現場人車擁擠,男童身材嬌小,一瞬間便消失在人群之中,家屬急忙請當地派出所協助找尋愛子。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巡佐林俊良、警員洪伯岡接獲報案後,立即於報案人描述地點附近,擴大協尋符合該特徵之男童,在短短十分鐘內於距離報案地點300多公尺之人行道上,順利尋獲10歲王姓男童。

員警發現男童時,男童還在生悶氣,期間員警不斷開導男童、安撫其情緒,男童也默默反省承認自己的錯誤,害家人擔心了。男童家屬一接獲警方通知,立即趕到派出所接兒子,並不斷向警方致謝,表示幸賴警方即時伸出援手,讓愛子能盡速平安歸來,表示以後會更注意親子間溝通的方式,避免不必要的衝突造成遺憾。

南屯派出所長周景彬呼籲,民眾若發現親屬離家不知去向,可立即向警方報請協尋。若失蹤者有自殺意念、重病,或有其他緊急情況者,會立刻緊急協尋,以確保失蹤者的人身安全。

(中時 )

新聞出處: 
中時電子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8/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