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酒駕害命!2歲女童遭貨車撞上送醫不治 家屬淚崩

南投埔里發生酒駕肇事意外,一名裝潢工人,開車經過大坪頂的果園農用道路,過彎時因為偏離車道,撞上在果園旁的2歲女童,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15。

圖/TVBS 酒駕害命!2歲女童遭貨車撞上送醫不治 家屬淚崩

圖/TVBS  

家屬接獲噩耗,來到急診室,看到寶貝女兒被撞,傷重不治,崩潰痛哭,意外現場,員警到場採證,狹窄的農路發生車禍意外,一查又是酒駕肇事。

女童阿公:「走到這邊來就被撞,人就沒了。」

7日下午,張姓裝潢工人開車經過埔里大坪頂,百香果園的農用道路,過彎時偏離車道,2歲小女童剛好在路邊,被直接撞上。

圖/TVBS 酒駕害命!2歲女童遭貨車撞上送醫不治 家屬淚崩

圖/TVBS

女童阿公:「在這邊看雞,就走過來比較出來,他就車開來,開得是可能比較靠路邊。」

阿公說,當時阿嬤在裡頭採收百香果,自己帶著2歲孫女,在果園旁邊看雞,沒想到貨車速度相當快,都還來不及反應,孫女就被撞上。  

女童阿公:「孩子的狀況如何,糟糕,不好啦,可能有壓過去。」

圖/TVBS 酒駕害命!2歲女童遭貨車撞上送醫不治 家屬淚崩

圖/TVBS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在附近做房屋裝潢工程,酒測值0.15,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當地果農:「駕駛他不熟悉這邊,然後他可能會覺得這邊是農業產區,然後人煙很稀少,就比較沒什麼警戒心。」

而在南投國姓,日前也曾發生,男子酒駕撞上公車亭,造成護理師重傷意外,根據警方統計,埔里分局上半年取締酒駕案,就有191次,其中六月份開始數量也明顯增加,卻還是有民眾罰不怕,酒後開車,害人又害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ocal/1366781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8/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