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國立科大男 誘少女網路脫衣自慰

新竹檢方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與刑法強制罪嫌提起公訴。(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檢方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與刑法強制罪嫌提起公訴。(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擁有國立科技大學學歷,身兼童軍團副團長的雲林縣25歲李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4歲的新竹縣國三少女小美(化名),竟以想自慰為由,引誘小美視訊脫衣自慰,李男趁機偷錄,再以此要脅小美與他見面,揚言要滿足自己的慾望,小美因極度畏懼,崩潰痛哭,同學陪同報警逮人,新竹檢方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與刑法強制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李男今年透過匿名語音交友軟體認識小美,聊天過程中,得知她才14歲、就讀國中三年級,後來以想要自慰為由,要求、引誘小美開啟LINE視訊脫衣猥褻。

小美雖告知不能錄影,李男卻擅自將過程全部錄下來。小美事後封鎖李男的LINE帳號,李男卻透過臉書查到小美帳號,並以臉書傳訊脅迫小美配合,見面讓他摸,才會刪掉之前側錄影片,小美因恐懼猥褻影片外流,被迫於6月4日同意與李男見面。

然而,小美極度畏懼,崩潰痛哭向同學求救,同學陪同報警後,警方在新竹縣湖口車站逮捕李男,並扣得內有小美裸露影片及截圖的手機。

檢方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以引誘或他法,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影片」、刑法強制罪嫌起訴李男。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8/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