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什麼聲音!2童堤防玩 亂扔石頭砸傷汽車

暑假到了,小朋友紛紛跑出去玩,但宜蘭有小朋友跑到羅運堤防道路附近玩,竟然朝著汽車丟石頭,有一名宋姓駕駛開車經過時,石頭就被丟中,幸好只是砸到汽車,如果傷及無辜,後果恐不堪設想。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什麼聲音!2童堤防玩 亂扔石頭砸傷汽車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門,就在聊天過程。 駕駛:「我是說正常發生情況下,路封起來當然會塞車啊,砰。」

明明前面沒車沒人,怎麼會有怪聲音。

駕駛女友vs.駕駛:「那是什麼聲音?,怎麼會這樣子啊?,那小孩在丟石頭。」

回頭一看,竟然有小孩站在高處,拿著石頭惡作劇,男子氣得大罵,怎麼這樣亂丟。  

圖/TVBS 什麼聲音!2童堤防玩 亂扔石頭砸傷汽車

圖/TVBS

2日下午3點多,宜蘭的宋姓男子,和女友開車出門,就在經過羅運堤防道路時,有2名學童站在高處,躲藏在樹叢裡,一看到有車經過,就拿起石頭隨機攻擊,而剛好砸中的,就是宋姓男子的愛車,這一丟嚇得他,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民眾:「無緣無故被砸,我們又沒跟人結怨,被砸心裡一定不平衡,感覺非常差,莫名其妙被丟,一定會爆炸,一定會下來找人,我要索賠。」

實際回到現場,學童站的地方是自行車道,一旁大樹下有不少石頭,當時就是像這樣撿起石頭,就往下方路過車輛丟過去。

圖/TVBS 什麼聲音!2童堤防玩 亂扔石頭砸傷汽車

圖/TVBS

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長吳俊毅:「保存相關證據資料,可以至警察機關,提出毀損告訴。」   暑假過了一大半,學童們放家沒上學,不是在家待著,就是在外玩耍,只是這回,他們玩笑開過頭,罔顧用路人安全,竟然拿石頭就亂砸,要是有人真的受傷,這下恐怕就笑不出來了。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ocal/1363940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8/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