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6歲童為護妹 肉身與狗對決縫90針

國際中心/許珮絨報導

美國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日前與妹妹外出時,突然在路上遇到一隻狗,而他為了保護妹妹,不顧自身安危、直接以肉身擋在她與狗之間,之後更拉著妹妹一起逃離現場;雖然男童在衝突中臉部、頭部及身體多處被咬傷,一共縫了90幾針,但他事後霸氣地向阿姨表示,「如果今天真的有人得死,那也是我死!」這個勇敢的故事曝光後,也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男童為了保護妹妹而被狗咬傷。(圖/翻攝自nicolenoelwalker臉書)

男童布里杰(Bridger)的阿姨妮基(Nikki Walker)在Instagram上表示,這起意外是發生在本月9日,當時布里杰見到前方有隻具有攻擊性的狗靠近,他為了保護妹妹,於是奮不顧身地站到妹妹前面、擋在她與狗之間。

布里杰在這過程中雖然被狗攻擊,但他仍沒有將妹妹丟下,反而拉著她一起逃離現場,避免受到進一步的傷害。由布里杰的於臉部、頭部及四肢都有明顯撕裂傷,送醫後一共縫了90幾針;妮基透露,現在布里杰的傷口已經痊癒許多,精神還是一如往常地好,只不過還沒有辦法張嘴大笑。

貼文一出,短短兩天的時間就吸引逾40萬人閱讀,大批網友紛在下方留言為布里杰加油打氣,「你才是真英雄」、「勇敢的男孩!你們一定很以他為傲」、「我會一直為這個小英雄祈禱,希望他早日痊癒」、「你為了保護妹妹而做了很棒的事」、「我是UFC(終極格鬥冠軍賽)的播報員,在我看來您就像UFC的選手一樣強,祝早日康復,我心中的冠軍」。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7/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