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好痛!木棧道上跌倒 童遭螺絲釘傷縫11針

木棧道螺絲釘未鎖緊,成傷人凶器,許多親子遊樂區都會鋪設木棧道,新北市一名4歲男童,和家人到桃園一間親子渡假村玩,在木棧道散步時,一個不小心跌倒,他的額頭直接撞上木棧道一根沒鎖緊的螺絲釘,當場血流滿面,送醫之後縫了11針,兩個月過去了疤痕都還在,雖然渡假村已經全面整修,也強調會協調相關賠償,只是男童家長認為,渡假村應該要加強維護,而不是出事了才在補救。

圖/TVBS

一聽到媽媽要檢查額頭上的傷口,男童又躲又閃,甚至都還沒碰到他,就開始大哭,因為額頭上的傷,讓男童留下陰影。

長達4公分的傷痕,整整縫了11針,臉上也都是擦傷,傷口好深,兩個月過去了,疤痕都沒淡掉。

男童媽媽:「他就突然跌倒,那我就想說只是把他抱起來,像一般他跌倒的情況一樣,沒想到我老公現場把他抱起來,我看不對,血就狂噴,然後流著他的臉都是。」

5月17日下午三點多,四歲的男童,跟著家人來到桃園一間渡假村玩,一家人在木棧道散步時,男童不小心跌倒他的額頭,當場被地上沒鎖緊的螺絲釘劃傷,爸媽看見孩子滿臉是血,趕快帶他到醫院,而不只臉,他的手腳也受到擦傷。

圖/TVBS

男童媽媽:「那陣子只要帶他出去,買個東西還什麼的,他都要牽著,有一陣子還不大敢玩,就是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這樣,對,他就會說,會跌倒喔會跌倒喔。」

男童媽媽控訴,隔天回到現場,發現只有血跡被擦掉,沒有鎖好的螺絲釘,還是立在那,而且還不只一根。

圖/TVBS

渡假村管理部經理吳燕旻:「中間的話當然也有持續關心,小朋友的傷狀,設施的部分我們現在,就是全面拆除,重新整修,然後待安全之後,之後才會再重新開放。」

渡假村人員表示,設施已經改善,而相關後續賠償,雙方也會再協調。

許多親子遊樂區,地上很常會鋪設木棧道,相關單位也要定期檢查:「否則像這樣,一根沒鎖緊的螺絲釘,成為傷人凶器,真的很危險。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7/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