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搶奶瓶又拿娃娃 托育員捉弄女童、媽媽怒

又發生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欺負的事件,1日中午11點多,桃園一名1歲七個月女童,才去托嬰中心第3天,就被老師捉弄,搶走奶瓶跟娃娃,而完全不理會嚎啕大哭的女童,甚至嘻笑覺得好玩,讓女童家長非常氣憤,園方說將會評估這名托育員適任性。

圖/TVBS 搶奶瓶又拿娃娃 托育員捉弄女童、媽媽怒

圖/TVBS  

小朋友開心畫畫玩耍,而一旁身穿黃色衣服,身材略為壯碩的女姓托育人員,卻突然轉過來,對著後方穿藍色衣服的女童說話。

接著伸手就把女童拿在手上的奶瓶,一把給搶了過去,搶了奶瓶還不沒停手,伸手又拿走她的娃娃,女童似乎哀求把東西還給她,想不到這名托育人員不只拒絕,還出手推了她一把,隨後起身走到角落,把娃娃拿得高高就是不還給女童。

整個過程不停嘻笑,好像覺得這樣很好玩,女童母親一看到這個畫面氣炸了。

圖/TVBS 搶奶瓶又拿娃娃 托育員捉弄女童、媽媽怒

圖/TVBS

女童母親:「她說我可能力道沒有拿捏好,我說妳幼教老師欸,什麼叫力道沒拿捏好,這不是藉口吧,我說妳到底什麼心態,妳要不要再解釋一下,她就都不講話,然後也沒跟我道歉。」

事發在1日中午11點左右,桃園中壢這家托嬰中心,女童年僅1歲7個月大,才來第3天的她對環境還不熟悉,就發生被托育人員捉弄,女童母親表示,其實前一天下午就察覺孩子情緒不太安穩,結果1日中午去接小孩的時候,發現她正在大哭一調監視器來看,就發現托育人員可惡的舉動,尤其覺得好玩的態度,更讓媽媽無法接受。  

圖/TVBS 搶奶瓶又拿娃娃 托育員捉弄女童、媽媽怒

圖/TVBS

托嬰中心主任:「老師原本有在談話,聊天對,然後就是,有在笑但是,(不是因為),嘿對,不是因為在(玩弄)小孩子。」

這名林姓托育人員今年27歲,大學就讀幼教相關科系,已經在這間托嬰中心服務5年,園方還說,她平常對孩子很有耐心,事件之後會評估適任性,社會局也派人前往稽查,只是對父母而言,這些舉動不只玩過頭,也傷害的小朋友幼小的心靈。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347742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7/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