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碰!攜孩公園玩遭樹砸 疑陣風襲釀樹倒

今天(5/30)上午在苗栗竹南的一處公園裡,突然有一棵樹木倒塌,砸中了在旁邊休息的民眾,疑似是因為連日大雨跟陣風,再加上樹根本身就已經腐朽,才會倒下來,所幸被樹砸到的民眾,只有輕微擦傷,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圖/TVBS

圖/TVBS


在左前方的公園裡,家長帶著小朋友在玩耍,但下一秒公園內的一棵樹,突然傾斜倒了下來直接被砸中一位民眾。
目擊民眾:「有一個民眾坐在那邊,應該是在休息,然後樹突然倒了下來,被壓傷。」

 

圖/TVBS

圖/TVBS


地點位於苗栗竹南的一個公園裡,30日上午陳姓男子帶小孩到公園,卻在一旁坐著休息時發生意外。


目擊民眾:「不知道是不是連日大雨的關係,樹就突然倒塌了,(你覺得是什麼原因?)可能樹根部沒有那麼深吧。」


疑似是這棵紫荊花樹樹根腐朽,再加上苗栗前幾天陣風侵襲,讓龐大樹木不堪打擊,連根拔起直接壓在溜滑梯上,醫護人員也立即趕往現場,把受傷的陳姓男子送到附近醫院。

圖/TVBS

圖/TVBS


消防人員:「他是說有壓到,到現場他說他手腳疼痛,然後發現他額頭有紅腫。」


男子額頭和手背都有輕微擦傷,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事發當時公園內,還有3、4位小朋友,在遊樂設施區玩耍,所幸都沒有受到波及,另外竹南鎮長接獲消息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關切,並強調將會斥資兩百萬經費,將公園的設施加以改善,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新聞出處: 
YAHOO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