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扯!沒發現孩子從嬰兒車滑落 大媽逕自走離童下秒被車輾

家長推著嬰兒車帶孩子上街時,要特別注意安全。(TVBS資料示意圖) 扯!沒發現孩子從嬰兒車滑落 大媽逕自走離童下秒被車輾

家長推著嬰兒車帶孩子上街時,要特別注意安全。(TVBS資料示意圖)

家中若是有小朋友或嬰兒,家長在照顧上得更加注意。日前大陸蘇州1名大媽,她推著嬰兒車過馬路時,沒注意到嬰兒車上的小朋友掉落,逕自繼續往前走,不料下一秒疑似後方轎車沒注意到有小朋友,從孩子身上輾過去。目前全案已由警方調查中,至於孩子的情況則狀態未明。

日前蘇州1名大媽推車著嬰兒車上街,沒注意到孩子從車上滑落。(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扯!沒發現孩子從嬰兒車滑落 大媽逕自走離童下秒被車輾

日前蘇州1名大媽推車著嬰兒車上街,沒注意到孩子從車上滑落。(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根據大陸封面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傍晚5時左右,當時該名大媽一手推著嬰兒車,另一手則是牽著另名孩童,走在蘇州相城區一處街道的巷子內。正當大媽推著嬰兒車過街時,沒注意到孩子從車子滑落,就牽著另名孩童的手一起過馬路。

就在嬰兒車的孩子掉落沒多久,後方1輛轎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狀況,直接開車輾過孩童。儘管當時他有開車門查看,但並未下車就離開了。這所有的過程,全都被沿路監視器拍了下來,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除了將釐清大媽的身分外,也將傳喚該名駕駛到案說明。至於孩子的傷勢情況,目前無從得知。

大媽自顧自地走,孩子下一秒遭後方的車輛輾過。(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扯!沒發現孩子從嬰兒車滑落 大媽逕自走離童下秒被車輾

大媽自顧自地走,孩子下一秒遭後方的車輛輾過。(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事發影片後,紛紛大罵該名大媽「太誇張了」、「孩子掉了都還不知道,會不會太扯」、「有這種家長真是可憐」;另外也有不少人關心孩子的狀況,紛紛詢問「他怎麼樣了?真是讓人心碎的一幕!」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329117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