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台中女園長變狼 摸男童生殖器還吐舌

記者陳穎亭/台中報導

幼稚園女園長竟對幼兒伸出鹹豬手!台中市某私立幼兒園遭家屬控訴,女園長在2年前趁6歲的兒子在廁所要小便時,先是餵食糖果,還幫孩子脫下褲子及內褲為由。6歲男童感覺到害怕不小心漏尿噴到女園長手上,女園長竟觸摸幼童的生殖器長達數分鐘,並伸出舌頭作勢要舔,讓男童從此畏懼上學,事後還出現明顯「性傷害症候群」,家屬花大錢讓孩子讀私立幼兒園,沒想到換來孩子一輩子的陰影。

女園長假裝要幫男童脫褲尿尿, 卻握住他的生殖器。(示意圖/資料畫面)

根據《鏡周刊》報導,男童母親表示,2年多來孩子持續出現恐懼狀況,還會學園長「摸鳥」的怪動作。家屬驚覺不對勁,小朋友也不太會陳述,加上男童是自閉症患者,平時鮮少說話,直到有一次在餐桌上,男童拿著湯匙假裝是生殖器來逗弄,並說出:「園長摸我的啾啾」才讓整件事情曝光。根據調查,事發在2018年,當時女園長藉故要幫孩子上廁所,先以糖果利誘在強行脫下男童的褲子。女園長將他的生殖器握在手中強行幫助排尿,甚至男童一度勃起,園長竟對著男童詭笑並伸出舌頭,男童呼喊不要並以雙手摀住臉,羞愧到不能自己;事後,園長還警告男童不可以告訴任何人,此後男童開始出現怪異反應,男童母親曾控訴該名女園長行為偏差,但園方嚴重坦護自家人,一家多次尋求各界幫忙卻處處碰壁,讓她相當灰心。

 

6歲男童遭女園長「摸鳥」,身心造成極大傷害, 家長投訴無門。(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

根據家屬提供的精神診斷證明,鑑定確實有創傷後症候群,也拿出男童事後自己繪製的「現場示意圖」,但事後,園長卻沒有道歉的意願,家長相當氣憤,不排除尋求司法途徑救濟。

新聞出處: 
YAHOO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