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沉迷手遊挨轟 男童想不開墜32樓亡

廣西省南寧市邕江明珠社區12日早上,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2歲的小六男孩疑因不滿玩手遊遭父親斥責,跑到住家32樓頂,最後想不開墜樓身亡。男童父親聽到噩耗後急奔到現場,看到兒子情況當場崩潰、痛不欲生,他緊緊抱住記者,希望記者把學生玩遊戲的危害性通過新聞告訴全天下所有的父母,讓父母們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不能讓孩子沉迷手機遊戲,不能像他一樣有時會寵著孩子。

男孩疑因不滿玩手遊遭父親斥責,一氣之下想不開。(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

男孩疑因不滿玩手遊遭父親斥責,一氣之下想不開。(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5月12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南寧市邕江明珠社區一名12歲男孩從樓頂墜落,不幸身亡。社區清潔阿姨表示,男孩落地後便沒有了生命跡象。

男童父親江先生聽到噩耗後急奔到現場,看到兒子情況當場崩潰。江先生事後受訪表示,「兒子這段時間沉迷於遊戲裡面,因為我老婆有一部手機放在家裡,他就偷來玩…」

江先生也說,平時父子之間的關係非常融洽,有時兒子撒嬌還會和他睡在一個房間,5月12日早上7點的時候他去叫兒子起床上學,結果發現兒子精神萎靡、狀況非常差,後來他從兒子床上翻到妻子的手機,便說了兒子幾句,「我問他是不是又玩遊戲了,沒有精神精神,後面我叫他起來要上學了,我說你這樣子玩遊戲會出問題,後面就多說了一點,我說你如果再沉迷這個上面,你長大了就變成一個廢物。」

江先生難過表示,當時聽到他撂狠話,兒子表現得十分不服,隨即氣沖沖出門,連零用錢也沒拿,本以為兒子直接去上學了,沒想到兒子竟然坐電梯上樓頂尋短。

新聞出處: 
YAHOO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