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歲兒遭鎖車上 狠母竟放火燒車傷重命危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 1歲兒遭鎖車上 狠母竟放火燒車傷重命危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

美國一名23歲年輕媽媽日前故意把14個月大的兒子關在車內,隨後放火燒車,企圖殺死兒子,所幸4名目擊者即時上前阻止,這才挽救了一條無辜性命。事後這名媽媽被控謀殺未遂、一級縱火、虐待及嚴重傷害兒童等罪名,受害男嬰則全身超過20%面積2度和3度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情況非常不樂觀。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市警方表示,事發時間在17日下午1時30分左右,當時該名23歲年輕媽媽沃森(Caylin Watson)把轎車停在126州際公路(Interstate-126)的路肩,隨後獨自一人下車,把年僅14個月大的兒子關在車內,並狠心放火燒車,企圖殺害自己的親生兒子。

 

4名目擊者見狀立刻下車搶救男嬰,而警消獲報後也立即趕到現場,將男嬰送往醫院急救。報導指出,男嬰全身超過20%面積2度和3度燒燙傷,情況並不樂觀,目前已接受1次手術,但除了皮膚移植外,之後還有更多手術及治療在等著他。至於企圖放火殺兒的沃森,被逮後遭控謀殺未遂、一級縱火、虐待及嚴重傷害兒童等罪名,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進一步調查她的犯案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326850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