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保母「惡」人組!抓甩女嬰害撞頭腦出血 8天施暴達20次

新竹市慈耕托嬰中心2名女保母楊波(47歲)與劉思妘(27歲),不但粗暴照顧嬰幼兒致後腦勺撞地,其中一名9個月大女嬰還因此腦出血,更震驚的是警方追查發現2人在短短8天內甚至對女嬰施暴多達20次,無良行徑令人髮指,新竹地檢署昨依傷害罪嫌將2人起訴,並建請院方加重其刑!

女保母楊波與劉思妘不但粗暴照顧嬰幼兒致後腦勺撞地,其中一名9個月大女嬰還因此腦出血,更震驚的是警方追查發現2人在短短8天內甚至對女嬰施暴多達20次,無良行徑令人髮指!(圖片翻攝Google地圖)

據《自由》報導,楊女與劉女從去年11月8日起即粗暴照顧女嬰,家長送醫檢查發現女嬰不但有頭部外傷,還有視網膜出血與腦出血等傷勢相當嚴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多次因檢查尿布和脫外套等原因大力將女嬰推倒致後腦撞地,短短8天內竟對女嬰施暴多達20次!

楊女與劉女雖矢口否認犯行,但檢方仍依故意傷害罪嫌起訴,並建請院方依《兒少法》加重其刑至1/2,另市府則命業者停辦半年並裁罰60萬,同時也要求解聘楊女與劉女,2人再重罰60萬。

新聞出處: 
YAHOO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