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8歲童玩電梯門 頭慘卡牆縫腳懸半空

大陸2名男童,搭乘電梯調皮愛玩,亂按每個樓層,差點因此就小命不保!湖北兩名男童搭乘電梯,其中一名男童不斷扳開已經關上的電梯門,突然電梯停止運行,兩名小男童受困難耐等待,竟將門扳開想從隙縫中鑽出去。未料一打開是一面牆,兩人就從牆面與電梯的縫隙鑽出,其中一人的頭還被卡住,相當驚險!

大陸2名男童玩電梯。(圖/翻攝畫面)

發現電梯故障後,想扳開電梯門救自己脫困。(圖/翻攝畫面)

電梯中的監視器拍下,兩個孩子從電梯開始就一直在嬉鬧。其中一名男童,不停地扒電梯門,突然電梯停止運行,其中一個孩子不停按樓層按鈕,被困約20分鐘後,兩個孩子用力地掰開電梯門,打開後看到是一整片水泥牆面,兩人竟然還想從不到30公分的縫隙中鑽出。其中一名孩子被卡在了電梯與水泥牆之間,腳下懸空,僅靠頭部支撐。

2名男童從牆面跟電梯門縫隙中鑽出,其中一人口被卡在縫隙中。(圖/翻攝畫面)

消防員抵達現場發現,電梯停在三樓和四樓之間。距井底約有20米接近6層樓的高度。還好當時電梯已經停止運作,否則只有頭部支撐的男童,恐怕小命不保。

新聞出處: 
YAHOO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