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北市補習班驚傳虐童 特教生遭師拿木尺狂敲頭

台北市某間補習班傳出疑似虐童事憐,社員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小女孩穿著某國小特教班背心,一旁老師先用手帕粗魯的擦小女孩的臉,手裡還握著長長木尺,往女孩的頭猛敲,嚇得幼童放聲大哭,卻還硬被抓著敲頭。北市教育局指出,確認學生與教師身分後,就會通報社會局。

影片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的怒斥,認為補習班管教方法不當。也有社員指出,這家補習班每天都會聽到老師的叫罵,去補過的朋友都說評價不好,似乎透露該補習班對孩子打罵已成常態。

不少網友在文章下方憤怒留言表示,「「穿著特教的衣服,既然是特教,就是需要更多的耐心教導,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慢飛天使?」「小孩是無辜的,誰希望當慢飛天使呢?」「怎敢在透明的玻璃門前就這樣打?」

教育局表示,過去已向補習班宣導零體罰,如查獲補習班有違反兒少權法,將視體罰情節向機構負責人追究責任,必要時還有罰鍰並命停辦或公布名稱。

北市某補習班傳出疑似虐童,教育局確認身分後將通報社會局。(摘自爆料公社影片)

北市某補習班傳出疑似虐童,教育局確認身分後將通報社會局。(摘自爆料公社影片)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