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命大!女童墜14樓 碰到2樓雨遮僅輕傷

九歲女童從十四樓頂樓墜落,幸運僅輕傷。記者王長鼎/翻攝 九歲女童從十四樓頂樓墜落,幸運僅輕傷。記者王長鼎/翻攝

新北市一名九歲女童,昨天下午放學後獨自一人跑到社區十四樓頂樓騎腳踏車玩耍,頂樓安全門因風大關上無法打開,女童跨過女兒牆欲爬窗回家,不慎失足跌落,碰到二樓雨遮後,墜落至社區一樓中庭花圃,女童還自行站起來搭電梯回六樓住家,向就讀國一的姊姊哭訴「胸口好痛。」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新北市消防局昨天下午五時四十三分獲報,板橋區長江路一處社區發生女童墜樓受傷案件,報案地點卻在六樓,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童疑似氣胸,且頭部有些外傷流血,但意識清楚,隨即送醫檢查。

「我胸口好痛。」女童姊姊說,妹妹昨天下午放學後,獨自一人到社區十四樓騎腳踏車,頂樓安全門被強風關上,因無法打開,妹妹一時情急,攀爬女兒牆欲爬窗下樓返家,不慎失足竟從十四樓墜落至一樓。

警方初步調查,社區二樓雨遮有些許撞擊痕跡,初步研判,女童墜落時有碰到二樓的雨遮,才掉落到社區一樓中庭的花圃草地上,從高樓墜落的女童才會驚險只受到輕傷,撿回一命。

處理女童墜落受傷的警消人員,都覺得十分驚奇,也慶幸女童福大命大。

女童父母接獲警方通知,急忙趕到醫院了解,詳細發生原因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