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和同學玩鬼抓人 男童縱身一跳…直接見血 震撼畫面曝光

「鬼抓人」是許多人都不陌生的遊戲,也是童年回憶的一部分,但是在與同伴開心玩樂的過程中,安全是不可輕忽的環節。近期在大陸黑龍江發生一起因為玩遊戲所衍生的悲劇,一名國小男童在同伴家的走廊大玩鬼抓人,眼見自己快被追到,竟然直接從窗戶一躍而下,當場慘摔見血。所幸當地民眾通報及時,男童才免於生命危險。

 ID-2540298

▲男童墜樓。(圖/翻攝自梨視頻)

 ID-2540287

▲男童墜樓。(圖/翻攝自梨視頻)

 ID-2540289

根據大陸影音平台《梨視頻》報導,本月4日在大陸黑龍江省的龍江縣,一名小學男童前往同伴家玩耍,兩人開心地玩著鬼抓人遊戲,就在他一路被追到窗邊時,他為了避免被抓到,目測了一下高度,便毅然決然地從二樓窗戶往下跳。

 ID-2540288

▲警方緊急救援。(圖/翻攝自梨視頻)

由於窗戶距離地面高度超乎預期,因此男童在墜落後瞬間見血,同時口中還不斷吐出鮮血,情況相當危急。附近民眾聽到男童墜落的聲響後,立刻前來查看,同時通報救護單位將男童送醫。經過救治後,男童復原狀況良好,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