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台中夫殺妻再自殘 2稚兒同住屋內警破窗救人

台中發生一起不幸家庭悲劇!29日凌晨一點多,住在台中沙鹿一名31歲李姓男子,在家中和30歲太太起口角,雙方越吵越激烈,丈夫竟手持水果刀刺向太太。鄰居聽到尖叫聲立刻幫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透過鐵窗發現男子的妻子已經倒在血泊當中,而丈夫看到警方一度情緒激動,拿刀自戕自刺腹部。警立刻破窗噴辣椒水,把先生制伏,再趕緊將兩人送醫。不幸的是,太太刀刀見骨傷重不治,先生目前還在梧棲童綜合加護病房搶救。

 ID-2528135

▲台中夫妻互砍兩兒目睹,送醫一死一重傷。(圖/翻攝畫面)

案發現場是位在台中沙鹿一處高級別墅區內,平時李姓男子與太太還有兩個五歲兩歲的孩子一同居住。先生從事電子業,太太則是家管照顧小孩。鄰居表示,平常一家人也不常聽見爭吵,但29日凌晨,屋內傳出激烈爭吵聲,太太在屋內大喊救命,驚醒不少已經入睡的鄰居。警方前來透過鐵窗看到這一幕立即破窗,先生見到警方後情緒激動拿刀自戕,就連同住的孩子稚兒也被驚醒。至於為何原因爭吵鄰居也表示不清楚。

 ID-2528136

▲鄰居轉述案發過程,仍心有餘悸。(圖/翻攝畫面)

李男被送到童綜合醫院,已經陷入昏迷狀態,他的左頸、雙手掌、腹部皆有穿刺傷,腸子外露,緊急送開刀房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生命跡象不穩定。而妻子被抬出時,雙手已經垂下,傷重不治。而鄰居表示,二人的5歲和2歲兒子,看到父親拿刀刺殺母親,都驚嚇大哭,二名幼兒已被女子的娘家人帶走。看似幸福的家庭為何演變成悲劇?鄰居談起此事時心情也無法平復。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4/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