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粗心母昏睡男童溜出門 熱心警協尋帶他回警所等媽媽睡醒

樹林派出所副所長盧韋程、巡佐冉光輝陪同該名男童至樹福里辦公處周遭,以步行方式幫助小男童找到回家的路。(圖/樹林分局提供)

樹林區一名粗心的王姓母親(20歲),宅在家睡午覺時,沒注意到家門沒鎖,讓年約4歲的男童偷溜出門,豈料,男童溜出門後,竟忘記回家的路,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昨(3)日下午4點接獲里長通報指稱,有男童獨自在路邊發呆,警方陪同男童以步行方式幫助認路,終於在晚上7點,王女才急忙到派出所詢問,經身分確認後,警方將男童帶回派出所與王女相認,結束一場虛驚。

警方調查,樹林分局昨日下午接獲里長轉報指稱,一名年幼孩童獨自在路邊,並走進里辦公室內,員警到達後,發現該名男童因年幼不太會說話,於是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休息,並請里長廣播協尋,另將男童資訊PO文到樹林地方網路社群,希望熱心的民眾可以協助。

但直至晚上6點各種協尋方式仍未果,男童在派出所內用完餐後,由副所長盧韋程、巡佐冉光輝陪同男童到樹福里周遭,以步行方式幫助小男童認路,並查訪周遭住戶,盡力試圖協助男童返家。

等到晚上7點,王女睡覺醒來後發現男童不在身邊,才急忙到派出所詢問,經確認身分後,副所長等人將男童帶回派出所與媽媽相認。

王女表示,她與先生和兒子同住,今天下午先生外出工作,她在臥室睡覺時,沒注意兒子自行打開家門外出,睡醒才發現兒子不見,便急忙趕到派出所,十分感謝員警及里長的幫忙,兒子才能順利返家。

新聞出處: 
Yahoo、CTWANT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