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坐好就巴頭…6歲童遭狠師扯頭髮 教育局:已停職

台中一間私人幼兒園爆出虐童案,小男童只是動作慢,居然被老師直接扯頭髮拉到旁邊,再用力打他2次頭教訓,施暴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家長看到畫面氣炸直接報警,幼兒園出面道歉,但案件驚動教育局,現在施暴的老師不僅被停職,最高可能被罰30萬元。

 ID-2532079

▲無情老師拉扯男童頭髮。(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所有小朋友都乖乖坐好,唯獨小男孩還站著閒晃,幼兒園老師快速走到小男孩身旁,一伸出手拉的不是小男孩的手,竟然是扯住他頭髮,一路往旁邊櫃子拖過去,甚至還伸手打他的頭連續打2下,到底是什麼事讓老師情緒大失控?

幼兒園園長:「老師去拉他說你怎麼都不去坐,其他小朋友都準備好了,就是在等他這樣子,(老師這行為恰當嗎)當然是不恰當啊,小朋友年齡還這麼小啊。」

 ID-2532081

▲幼兒園園長認為教師行為失當。

幼兒園長急著出面解釋,但教小孩卻直接扯孩子頭髮,家長看到監視器畫面氣炸了,直接報警處理。

幼兒園園長:「媽媽有再跟老師說『老師你要跟我說清楚的話就會好一點』,老師也有跟媽媽道歉。」

這家位於台中的私人幼兒園開業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如今傳出虐童事件也驚動教育局,施暴的老師火速被停職。

 ID-2532082

台中市教育局主秘王淑懿:「確實老師也有這個情形,老師跟幼兒園都有跟家長一直道歉,現在老師停職接受調查當中。」

儘管幼兒園表達歉意,但用扯頭髮、打頭的方式教小孩,不僅違法,恐怕也在孩子心中留下不少陰影。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