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3歲女無照載友騎車 撞橋墜6米2人骨折

台中一名13歲少女無照騎車還載著一樣是未成年的朋友,結果轉彎時疑似未減速直接衝撞橋邊,撞擊瞬間兩人還摔落6米深橋下,結果兩人都骨折,雙雙受傷送醫。圖/TVBS 13歲女無照載友騎車 撞橋墜6米2人骨折

13歲少女騎機車載著同齡朋友搖搖晃晃,下一秒直直往橋邊衝撞,兩人瞬間摔到橋下,掉在溪邊,當時一輛轎車目睹車禍,趕緊報案求救。

記者vs.民眾:「掉幾個人,一個人,(兩個人),兩個人喔。」

附近居民都跑出來關心,救護車抵達現場後,評估需要吊掛救援,又派遣消防器材車到現場搶救兩人。

消防隊員:「好,上,上。」
圖/TVBS 13歲女無照載友騎車 撞橋墜6米2人骨折

徐姓少年躺在擔架,消防隊員綁好繩索,小心翼翼準備將他從6米深的橋底下吊上路面。

消防隊員:「上,要拉一下喔,(OKOK)。」

而一旁的羅姓少女也躺在擔架,救護員替她固定頸部等待救援,這一摔,少女肝挫傷,右鎖骨骨折,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少年則是腰椎、左腳掌骨折,住院觀察,幸好兩人意識都清楚。

民眾vs.記者:「(從哪裡掉下去),從這邊掉下去,(從這邊墜落喔),對。」

回到車禍現場,就在台中豐原北陽路450巷的福緣橋,地上還遺落一隻拖鞋,兩人騎乘的機車後照鏡破裂,車殼都是摩擦痕跡,事發在3日下午1點多,少女無照還騎車載一樣未成年的朋友,結果自撞受傷送醫。
圖/TVBS 13歲女無照載友騎車 撞橋墜6米2人骨折

社口交通小隊小隊長何惠榮:「疑似未依規定減速,在右轉彎的時候失控衝撞對側的(橋上)那個護欄,無照駕駛是處罰6千至1萬2。」

警方補充,機車是少女借來的,除了無照駕駛罰則,少女的父母也要和小孩一起上道路安全講習,學好正確的交通規則,乖乖考過駕照再上路。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5/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