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吃肉被爸狠揍 7歲女童緊急安置畫出「長毛的鳥鳥」嚇壞社工

社工向上反應,揪出狼父已猥褻小瑄2年,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狼父徒刑7年。(示意圖)

社工向上反應,揪出狼父已猥褻小瑄2年,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狼父徒刑7年。(示意圖)

年僅7歲的小瑄(化名)因父母離異,她跟著爸爸一起生活,但卻因不愛吃肉,不會唸國語拚字被爸爸狂揍,社工獲報緊急安置小瑄,卻意外在小瑄的圖畫紙上,發現她會畫「長毛的鳥鳥」,社工向上反應,揪出狼父已猥褻小瑄2年,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狼父徒刑7年。

判決指出,自稱是某醫大醫學碩士畢業、目前擔任生態講師的狼父,2015年間與妻子離異後,便獨自帶著年僅6歲的女兒小瑄生活;不過,狼父的情緒不太穩定,小瑄曾因不會唸國語拼字、吃飯不吃肉,就被他狂揍一番,甚至還用剪刀想要除去女兒臉上的痣,有一次,前妻跑到幼稚園看小瑄,小瑄回家沒有講這件事,也惹來一頓揍。

社工獲報後緊急將被家暴的小瑄安置在中途之家,某日,社工探訪時,意外發現小瑄的圖畫紙上,清楚畫出男性的生殖器的特徵,社工見狀大吃一驚,追問後得知,小瑄從幼稚園中班起,就曾在洗澡時被狼父用生殖器官抵住她的下體,還曾被狼父要求用手握住生殖器官上下搓動。

社工趕緊通報上級並報警,高雄地院審理時,狼父極力否認犯行,辯稱小孩不服管教才會故意亂說話害他,但合議庭根據小瑄的訪談紀錄、醫院鑑定報告及社工會談內容,認定狼父有罪,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徒刑7年,可上訴。

 

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4/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