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最壞身教!賓士男「不順眼」撂兄弟打架 5歲兒目睹嚇傻

今(21)日凌晨零時許,台中烏日新興路與五光路口的超商前發生群聚鬥毆事件,一群人拿著棍棒一陣亂打、叫囂,而旁邊可以看到一名女子慌張地阻止,但更讓人震撼和覺得誇張的是,旁邊停著一台賓士,車內一名5歲男童全程目睹爸爸打群架,嚇到愣住的模樣讓人看了不捨。經警方初步調查,疑開賓士載著妻小的林男酒醉後情緒失控,看到超商店員和其朋友「不順眼」,於是和對方起衝突甚至找朋友助陣。警方獲報後隨即啟動快打到場,將兩幫人馬帶回並依法送辦。

 ID-2515140

▼▲濃濃酒意的林男先是和超商店員友人起口角,接著爆發肢體衝突,在街上打成一片。(圖/翻攝畫面)

 ID-2515141

真的是最壞身教!今日凌晨林姓男子開著賓士車載著親小到台中烏日新興路與五光路口的一間超商購買啤酒,買完後林男疑似不滿超商店員和其友人看他,先是爆粗口嗆對方「看X小」、「怎樣啦」等,然後又拿球棍打另名超商友人的頭部,雙方因此扭打成一團、互相叫囂。林男見自己勢力單薄,又另外聯繫兩名友人到場助陣,導致超商前鬧哄哄的,一片混亂。

 ID-2515139

▲林男車上年僅5歲大的兒子全程目睹這場暴力行為。(圖/翻攝畫面)

林男妻子見狀緊張地想阻止,但丈夫和另兩名友人手持棍棒不斷對不認識的洪姓男子毆打,車上年僅5歲大的兒子也透過車窗目睹,嚇到發呆,似乎不可思議地看著爸爸懲兇鬥狠。很快地烏日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火速將兩幫人馬拉開、制伏,發現林姓男子和超商店員的洪姓友人渾身是傷,連忙通知救護車先將兩人協助送醫,經救治後無大礙。

警方表示,經調查雙方人馬並不認識,疑似林姓男子酒後情緒失控,先是向對方嗆聲,雙方先是起了口角,最後怒火難耐便打了起來,一發不可收拾。全案訊後,警方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妨害秩序和傷害罪將這7人移送法辦。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4/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