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新北市4歲童遭怪男揮拳攻擊 家屬已報案處理

家長帶著孩子外出真的要多小心。新北市一名4歲男童,16日下午,阿嬤帶著他去雜貨店買東西,結果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他,嘴巴碎念了幾句之後就朝男童揮拳打他的頭,這名陌生男子打完人立刻落跑。經過兩天的追查,警方鎖定23歲的陳姓嫌犯到案說明。

男童陪著阿嬤來到雜貨店買東西,他乖乖的站在一旁等待,但一旁陌生男子嘴巴碎碎念甚至還靠了上前,突然揮拳打男童,阿嬤看到這一幕趕緊衝上去護孫。

被打的男童嚇傻了,躲在阿嬤的懷裡讓人看了好心疼,而動手的男子隨即落跑,雜貨店老闆娘氣憤難慨,而男童回到家後家屬看見他頭部腫了一大包,才驚覺事態嚴重。

這名陌生男子16日下午到迴龍市場這間雜貨店,無緣無故出手攻擊男童,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在案發後兩天通知動手的23歲陳姓犯嫌到案說明。

陌生男子毫無原因毆打男童,家屬已經驗傷並向警方報案,要陳姓男子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出處: 
Yahoo、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4/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