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迷路女童喊肚子餓 男警趕快買食物給她

4歲女童迷路被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員警要帶回派出所待協尋家人,女童在警車上突然喊著「警察杯杯我肚子好餓」,男警趕緊買牛奶和麵包給她,也很快找到她母親,母女在派出所團圓。

台中清水警分局清水派出所警員蘇祐生、白書瑋4月4日早上10點多許巡邏時獲報,清水區中山路有1名4歲女童走失,警方到場發現女童年紀尚小,無法說明自己的姓名及住處,看到警察到場時,不斷的大哭要找媽媽,蘇姓警員見狀發揮父愛,語氣祥和的不斷安撫及逗著女童玩,女童才情緒回穩,兩名員警先在附近詢問附近居民,未果,只好先將女童帶返派出所。

女童在車上向員警表示「警察杯杯我肚子好餓唷!」白姓警員自掏腰包購買麵包及牛奶,讓小女童暫時充飢,女童仍說不出姓名及住處,警方只好又回到現場挨家挨戶的詢問,最後遇到在外找尋小孩的女童母親,並到派出所領回女童,順利幫助返家。

賴母表示,她開車載女兒到清水區中山路訪友,車子停在友人家門口,女童在車上,視線可以看到女童,没想到一没注意女童就不見,外出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心裡非常著急,等到警方上前詢問才知道女童已在派出所;非常感謝警方幫忙,看到女兒平安無事,心中滿懷感激。賴母又表示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將隨時注意小孩動向。

清水警分局清水派出所長黃晧展表示,民眾家中如有年幼孩童,應多留意動態,切勿脫離視線,避免發生憾事。

一名女童迷路,台中清水男警買食物給她,再幫她找到母親。圖/警方提供

一名女童迷路,台中清水男警買食物給她,再幫她找到母親。圖/警方提供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4/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