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南投母子溺水母親懷胎2個月 3屍4命釀遺憾

南投市今晚傳出吳姓母親帶著2名幼子疑似溺水,母子3人在軍功寮溪被發現時以無生命跡象,身上還以繩索綁在一起。林姓丈夫接獲通報痛哭失聲,表示夫妻兩人雖有口角,沒想到晚間接獲噩耗,再看到妻女已是冰冷遺體,且妻子還懷有2個月身孕,3屍4命讓他難以接受事實,溺水和死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

南投縣消防局今天下午5時半接獲報案,南投市東山吊橋疑似有人溺水,現場還遺留幼兒用書包,消防隊員出動15人前往搜救,發現軍功寮溪中有1大2小在水中載浮載沉,下水搜救發現3人均已無生命跡象,母子3人還以繩索將身體捆在一起,救難人員設法將三人拖吊上岸,交由檢察官及警方相驗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吳姓女子(30歲)和林姓兒子(4歲)、女兒(2歲),現場有吳女騎乘的機車和幼童書包等物品,三人住在竹山鎮,警方設法聯繫家屬釐清。

林姓丈夫接獲警方電話,得知妻子和年幼子女都溺水死亡不敢置信,趕來南投市認屍泣不成聲,哭喊「怎麼都沒了.....」,他還告訴警方,妻子已經懷有兩個月身孕,死者婆婆也難過的無法站立,需要人攙扶,讓人鼻酸。

林姓男子表示,今天晚間因為工作較晚,回家沒看到妻兒,正在打電話找人,沒想到就接到警方通知,這樣的噩耗,讓他難以接受。他泣訴,雖然夫妻有爭吵,但只是溝通不良,他沒想到懷孕的妻子和兩個孩子都這樣沒了。

據了解,吳女騎機車載女兒從竹山出發、中午到幼兒園將兒子接走,母子3人回到娘家南投市東山里附近,至於為何會在東山吊橋下溺水死亡,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南投市東山吊橋晚間驚傳母子三人溺水,救起時均已無生命跡象。圖/讀者提供

南投市東山吊橋晚間驚傳母子三人溺水,救起時均已無生命跡象。圖/讀者提供

新聞出處: 
聯合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