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送幼子上學1車載3童 與機車對撞2死3傷

宜蘭縣25歲黃姓少婦,今天上午7點半載著3名幼兒到學校上課,卻在距離校門口約500公尺處,與吳男騎乘的機車相撞,吳男摔落稻田失去心跳,急救後不治;黃女則與3名幼子被拋飛,黃急救4小時仍不治,3名幼童則分受輕重傷,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受傷的3名幼童分別為3歲、7歲、8歲,由黃女騎機車「4貼」載送至學校,未料卻在上學途中碰到車禍。黃女被撞飛後,與兒子、小女兒跌落旁圳溝,大女兒則摔落路旁,黃女左小腿受到重創,在圳溝內不斷喊著「好痛!」

聽到撞擊聲響的學校老師隨即與校長趕到現場,不斷安撫受傷的孩子「不要哭」、「沒事」,等到救護車抵達後,再與救護人員合力將黃女、幼子接力抱上馬路。

據了解,被送上救護車的黃女,強忍疼痛,看到大女兒一同上救護車,還伸出手安撫女兒,送醫途中還不斷抬頭,確認女兒有沒有受傷,強忍疼痛發揮母愛,連旁人都動容。

黃女先生在電子工廠上班,聽聞意外發生後,連忙趕到醫院,一度在院內腿軟,企盼奇蹟發生,但經過醫護人員急救,黃女仍在接近中午12點左右宣告不治。

至於送醫的3名幼子,8歲女童右小腿變形、右臉擦傷,7歲女童右髖痛、右額裂傷,3歲男童則有多處擦傷,事發後一度被突發狀況嚇傻,直到師長不斷安撫,心情才稍微平復。

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一段今上午發生車禍,兩輛機車對撞後零件四散,其中1名男性傷者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記者張議晨翻攝)

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一段今上午發生車禍,兩輛機車對撞後零件四散,其中1名男性傷者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記者張議晨翻攝)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