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平安就好!小六童離家見網友 母激動緊抱

圖/TVBS

說要出門見網友,小六生就離家赴約了!宜蘭兩名小六女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花蓮的男網友,彼此聊得來,就約好要相見。就在18日下課後,獨自搭著火車來到花蓮。家長知道後,心急如焚趕緊報案。花蓮員警調閱監視器,還騎車沿路找人,在半個小時內順利找到離開的兩名女童。雖然女童說被男網友放鴿子,但幸好人平安歸來,沒有發生意外。

派出所裡,媽媽一看到女兒難掩喜悅的心情,一手拉過來抱得好緊好緊,還激動得掉下眼淚,懸在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因為就在不久前,她們倆才從宜蘭搭火車離家。

圖/TVBS

兩名宜蘭的小六女學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花蓮一名男網友,彼此相談甚歡,約好要見面,就在18日下課時間,小女生不顧家人反對,獨自搭火車來花蓮,說是要見網友,家長聽到心急如焚,趕緊報案,花蓮員警獲報,又是調監視器又是騎車找人,不到半個小時順利在火車站附近尋獲,小女孩當下表示,被網友放鴿子才會在路上徘徊。

就是透過監視器,兩名小女生剛快跑過馬路,就被一輛警車上前盤查關心。

圖/TVBS

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那在火車站周邊尋找,第一時間並沒有找到,於是要求同仁以同心圓的方式,擴大找尋範圍,終於在距離火車站大概一公里附近,找到這兩名女童。」

只是說像這樣小女童上網認識陌生人,還出門赴約,如果遇到心懷不軌的人,後果不堪設想,幸好這回兩名小女孩平安歸來,沒有發生意外。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