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嬰哭鬧狠爸抓狂 她遭猛槌重擊慘死

桃園一名25歲林姓男子,去年4月間因家裏開銷與父親爭執後心情不佳,他又聽到出生才11個月的女兒哭鬧不休,竟突然情緒失控徒手搥打女嬰頭、胸等處,造成女兒顱內骨折等傷害送醫不治,林男因此遭到送辦。桃園地檢署全案偵結,今(23日)依家暴殺人罪將林男起訴。

桃園地檢署全案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將林男起訴。(圖/資料畫面)

起訴書指出,25歲的林姓男子與20歲的莊姓女子於2018年5月生下1名女嬰,去年4月23日上午7時許,女嬰在房間內因哭鬧不止,林男發現後突然情緒失控抓起女嬰徒手猛搥其頭部、胸部等處,隨後女嬰停止哭泣。

女嬰的3歲姊姊看到女嬰臉色發青趕緊叫媽媽,莊女發現女嬰呼吸微弱急忙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過醫護人員急救後,女嬰仍宣告不治。

雖然案發後莊女一度供稱是女兒不小心跌下床,但檢警相驗後發現,女嬰顱內骨折且有出血、心臟與肝臟挫裂傷等多重器官損傷導致出血性休克致死,經追查後,林男坦承當天因情緒失控有捶打女嬰,檢方全案偵結,今(23日)依家暴殺人罪將林男起訴。

x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新聞出處: 
Yahoo、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