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疑因媽媽疏忽 兩幼童跌入魚塭 雙雙溺斃

屏東縣佳冬鄉一處魚塭,今天下午驚傳兩名孩童溺水,屏東縣消防局緊急到場救人,先後救起兩名幼童,一位7歲、一位5歲,但到院前都沒有生命跡象,原來是家屬一時疏忽,沒有注意到孩子靠近水池邊,才會發生這起憾事。

救護人員緊急將兩名小朋友送上救護車,這起溺水事件發生在屏東縣佳冬鄉,下午在一處魚塭,發生兩名孩童溺水,奶奶趕到醫院泣不成聲。

溺水孩童奶奶說:「就是那時我急著灑藥,我明天有安排工作要裝袋芒果,我跟媳婦還在忙,已經快4、5點,想說怎麼沒看到兩個孫子,媳婦來找也說沒看到,我就趕快走到池邊去看,看到水池中天啊浮在那邊,一個7歲一個5歲,一個讀國小一年級,小的讀幼幼班。」

兩名小孫子,一個7歲、一個5歲,睡午覺之後跑到池子旁邊玩耍,大人因為忙於工作,沒有注意到小朋友不見,最後找到小孩時,已經發生憾事。

枋寮醫院急診室主任林莉婷表示:「兩位小朋友一個7歲,一個大約5歲小朋友,是從消防隊救護車送到我們醫院,到院的時候兩位都已經明顯死亡,明顯沒有呼吸心跳的狀況,我們急救了30分鐘之後,兩位都沒有恢復自主性心跳,那就是宣告死亡。」

大人一時疏忽沒有注意,兩位小小孩卻不慎掉落池子內,也讓家屬相當悲痛,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新聞出處: 
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