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狠父被控家暴 涉毒打妻女

   中國時報  柯宗緯 、高雄
 

高雄一對母女遭酒醉父親施暴。(翻攝網路/柯宗緯高雄傳真)

高雄一對母女遭酒醉父親施暴。(翻攝網路/柯宗緯高雄傳真)

高市鳳山區傳出家暴案,廖姓男子遭控毒打妻女,3歲女兒遭重摔在地,額頭腫一大包、手腳傷痕累累,狠父事後還言語威脅「要殺全家」,鳳山警分局15日證實此事,已協助申請保護令,另安置母女於娘家,目前安全無虞。

母女的親友在臉書PO文控訴,「一個喝酒家暴的混蛋、我妹被打、女兒被打到送醫,還放話要殺我們全家!這畜生請廣大鄉民幫忙找!」另也PO出疑似遭虐女童照片,嚎啕大哭、臉上傷勢明顯,令人看了不捨。

警方調查,這對夫妻結婚4年左右,育有3歲女兒,在菜市場賣菜的廖姓男子只要喝酒醉,就會對母女施暴。10日晚間6時許,民眾發現他又對女童施暴,疑似腳踹女兒,更將人重摔在地,造成額頭及手腳多處挫傷。

警方獲報到場,緊急通知女童母親、社會局社工到派出所,並告誡廖男「不要再施暴」,女童後來由媽媽帶到醫院驗傷、診治;社工則安排母女至安全處所安置,警方確認母女安全後,才讓廖男離開派出所。

未料,14日鳳崗派出所又接獲女童母親報案,指控廖男酒醉摔手機、砸電視,又對母女口出惡言、辱罵,由於廖妻暫不願提告,警方協助申請保護令,通知其娘家將母女帶回安置。

新聞出處: 
中時電子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