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子受不了4歲兒吵鬧 狂毆後扔到大街上致死

彰化縣驚傳人倫悲劇,男子受不了4歲兒吵鬧,竟狂毆後扔到街上致死。圖為命案現場。(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縣驚傳人倫悲劇,男子受不了4歲兒吵鬧,竟狂毆後扔到街上致死。圖為命案現場。(記者湯世名攝)

2020-03-16 08:38:5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驚傳人倫悲劇!34歲陳姓男子疑因4歲謝姓兒子哭鬧,竟從14日晚間起不斷毆打謝童致狂吐,不料謝童仍不斷哭鬧,陳男15日清晨一把抓起兒子打開一樓大門,將他往外扔到大馬路上,回家呼呼大睡。謝母返家發現兒子竟躺在馬路上已無氣息向警方報案,員警趕往現場發現謝童已死亡,將在家的陳男逮捕到案。

鹿港警方初步調查,謝童的生父已入獄服刑,謝女與他離婚,育有3子,死亡的謝童為老么,謝女後來於今年初再嫁給陳男,陳男平日動輒毆打謝童,為高風險家庭。該起命案已由彰化縣警局鹿港分局偵查隊偵辦中,以釐清陳男為何要將謝童打死及其死因,謝女的2名小孩已由縣府社會處安置。

社會處表示,接獲繼父陳男體罰案孩童致死的通報後,隨即指派社工前往評估案家同住孩童安全,啟動兒少緊急安置作業,目前案家同住兒少已獲安置。後續府方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進行相關法律事宜,並針對案家倖存之兒少進行後續心理輔導。(09:39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