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跟陌生人上山 見警竟拔腿狂奔

高雄市有個5歲小女童,原本在自家門口跟同伴玩耍,卻突然跟在陌生人後頭走上登山步道,爬上鳳凰山走了大約七百公尺,直到有登山客發現不對勁報警處理,小女童居然跑給警察追,體力驚人。

5歲女童一派天真的跑上階梯,活蹦亂跳的進了大寮區忠義派出所,所長阿姨早在門口等著,並且彎下腰來關切,小女孩怎麼獨自一人爬上鳳凰山,差點走進墓園,頭綁辮子的小女生,這才乖乖的站好。

這場小女孩山區走失驚魂記,5歲女童原本在鳳山鳳翔路的住家門口玩耍,卻突然跟在陌生人後頭,爬上鳳凰山步道,走了大約七百公尺,才有登山客發現不對勁,報警處理。

女警黃思涵追上女童之後,一手將他抱起來,一邊安撫他的情緒,一邊詢問家長的資料,5歲小女生的體力驚人,只知道自己姓黃,卻無法明確表達家長資料,幸好,帶回派出所半小時後,家長就趕到了。

忠義派出所所長吳育圃表示,「她的爸爸跟媽媽還有朋友到派出所,我們有問一下說他住家在哪裡,剛好是在鳳凰山附近,(女童爬山走了)約700公尺,她是說她跟鄰居的小朋友還有大人在爬山的時候,她就跟在後面慢慢爬上去,她都不怕,她來派出所也是很頑皮。」

小女童一看到家長來了,馬上跳進爸爸的懷裡,乖巧的模樣,實在很難想像,一場鳳凰山冒險記,5歲小女孩的好體力,可讓大人們急壞了!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新聞出處: 
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