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趁同事陪兒夾娃娃 猥褻同事幼女賠15萬

 

台北地檢署(陳志賢攝)
台北地檢署(陳志賢攝)

忻姓男子去年與帶著一對年幼兒女的同事在娃娃機店夾娃娃,竟趁同事專心陪兒子玩之際,抱起同事6歲幼女坐在他大腿後,伸出狼爪,撫摸女童下體,台北地檢署起訴忻男。女童父母日前申請犯罪被害補償,指忻男惡行造成女童身心受創,自此害怕與人親近及擁抱,檢方審議補償女童15萬元,將向忻男追償。

檢方調查,去年8月中旬,忻姓男子與帶著年幼兒女的同事,一同前往夾娃娃機店遊玩。當時同事專心陪著兒子夾娃娃時,忻男見同事6歲的女童在一旁,即將女童抱坐在自己雙腿上,2人坐在沙發區休息,打發時間。

不料,忻男卻乘機伸手觸摸女童下體,被店內其他客人發現,大聲責問制止,女童父親聽到後,馬上趕來並當場報警提告。

檢方勘驗店內監視器畫面,去年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忻男,被害女童父母向北檢申請犯罪被害補償,檢方審酌忻男僅為滿足一己私慾,竟對女童猥褻,導致女童身心受創,從此害怕與人親近及擁抱,補償女童15萬元。檢方將向忻男追償。

新聞出處: 
中時電子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