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婆婆「逼劈腿拉筋」激長高 7歲童淚訴:阿嬤一直弄…

廖子盼

很多女生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示意圖/TVBS)

很多女生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婆婆為了讓女兒長高,常常會逼她劈腿拉筋,不過女兒每次都被弄痛,只能委屈地在房間裡掉淚,使得做媽媽的她十分心疼。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某天下班回家後發現女兒一直在哭,嚇得趕緊帶女兒進自己的房間,詢問究竟是發生什麼事,女兒哭哭啼啼地表示,「媽媽,阿嬤一直叫我劈腿弄我腳,我大腿好痛」,原PO跟女兒說痛的話要跟阿嬤說不要弄,不過女兒委屈地表示,「阿嬤就一直弄一直壓我的背,講也沒有用...」

原PO十分心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認為,這樣會拉傷反而長不高,趕緊叫女兒把褲子脫下來擦藥,怎料阿嬤還一直在旁邊罵孫女,「妳褲子給我穿起來」,原PO很無奈地表示,婆婆也常常叫她不要出去工作,不過光靠老公的薪水根本無法負擔開銷。

原PO也提到,現在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女兒已經有140公分了,不知道婆婆為何要一直逼迫她。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會直接發飆耶!硬拉筋導致筋斷掉,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她是要怎樣負責?賠得起小孩的一生嗎」、「腿拉筋跟長高沒關係,睡眠充足、營養均衡才是主因」、「這阿嬤是有事嗎」、「豬隊友在幹嘛」、「揠苗助長+婆媳大戰」。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