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煮早餐不慎引火警濃濃黑煙蔓延整屋 一家4口嗆傷送醫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一棟公寓,今天上午6時許傳出火警,一家4口疑似在煮早餐時,不慎引發火勢,大量濃煙從1樓屋內竄出,新北市消防局獲報,隨即派出大量人車前往灌救,經10分鐘灑水灌救後,將火勢撲滅,並陸續救出受困的4人,所幸僅其中3人吸入些許濃煙並無大礙,但為求安全起見,仍將他們送往醫院觀察,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ID-2437128

▲消防人員入內灌救。(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6時11分接獲報案,指稱三重中正南路上一處5層樓公寓,1樓竄出火煙,更傳出一家4口受困的狀況,隨即線上指導4人就地避難,並派出大批人車趕赴現場灌救,經10分鐘射水灌救迅速將火勢撲滅。

消防人員入內救援時,發現同為40歲的爸媽及12歲兒子均有吸入些許濃煙,為求安全起見,仍將3人分送北市馬偕、三重醫院觀察,而16歲女兒則並無大礙,一併陪同就醫。

消防人員初步勘查,起火點位於廚房,據屋主表示,疑因煮早餐時不慎引燃火勢,燃燒面積約10坪,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ID-2437129

▲消防人員入內灌救。(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