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屁孩溜滑梯亂丟石頭被罵 媽護航嗆:別跟我講規矩!網傻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爆料,前幾天去新北鶯歌老家附近的公園時,看到一名小朋友撿了一大堆石頭,然後故意從溜滑梯上往下丟,相當危險,很可能砸傷其他小孩,現場家長趕緊出面阻止,沒想到小朋友的媽媽卻覺得一點錯也沒有,理直氣壯地回嗆「你不要跟我講規矩!」

 ID-2432591

▲現場家長帶領孩子一起清除石頭,避免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並表示,前幾天帶小孩去公園玩,沒想到竟看見有一名小朋友故意從溜滑梯上丟石頭,引起現場家長不滿,家長們擔心危險紛紛制止,怎料小朋友的媽媽卻跳出來替小朋友護航,還用惱羞大罵「他一個人丟的嗎?他一個人丟的嗎?」、「你不要跟我講規矩!」相當不講理。

 ID-2432586

▲媽媽替小朋友丟石頭的行為護航,還反嗆其他家長:「不要跟我講規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說一聲抱歉就好了,還在那大呼小叫」、「有這樣的家長,小孩的品行堪憂」、「嘖嘖,做錯事情,還這麼理直氣壯啊」、「絕對不是我小孩子丟的,他只是被帶壞」、「恐龍家長」、「真的很扯!丟石頭本來就不對了,拍啥小」、「可以好好講…錯了就道歉,應該做好孩子的榜樣,這個沒有什麼好丟臉的」、「丟石頭很危險耶」。

 ID-2432589

▲家長和小孩在清除石頭的時候,這名媽媽依舊在現場咆哮罵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3/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