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單親媽攜兒女旅館輕生 2童脖有勒痕亡…

2020/02/16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單親媽攜兒女旅館輕生 2童脖有勒痕亡…

又一起憾事發生!新北一名吳姓女子在與親人發生爭執後,帶著年幼的兒女投宿旅館,而今日前夫在與吳女聯絡時察覺有異,急忙趕到該旅館,但不料一對兒女已死亡,吳女則意識模糊,吳女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昏睡,警方勘驗現場,確認孩童遺體並無外傷,研判孩童被灌藥後身亡,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全案目前朝殺人罪嫌偵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女日前與同住的哥哥一家人發生爭執,因此在13日時帶著8歲女兒與6歲的兒子入住旅館,表示要住到18日。而今日(16日)她突然打給前夫,抱怨生活困難、借錢,還表示說「小孩子手腳已經冰冷了」,前夫立馬察覺不對,趕到該旅館查看。

前夫與旅館櫃台人員解釋後,到吳女居住房間開門查看,發現3人均躺在床鋪,而子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脖子上還有勒痕,吳女則是則意識模糊,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治療;警方勘驗現場,確認2名孩子身上並無外傷,研判是遭人灌藥身亡,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持續調查,案發現場發現有藥物為吳女自行前往診所就醫取得,現場並未留有遺書,尚無法釐清吳女攜兒女輕生原因,將待吳女病情穩定後偵訊釐清,全案目前朝殺人罪嫌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新聞出處: 
東森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2/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