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嘉義傳1歲幼童遭毆打 警方介入調查

嘉義縣疑似發生虐童案,正由警方搜尋查證中。(民眾提供)

嘉義縣疑似發生虐童案,正由警方搜尋查證中。(民眾提供)

2020-01-29 14:05:2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臉書社團這兩天流傳截圖,內容是嘉義縣有女子向友人求助,1歲多兒子遭丈夫毆打,嘉義縣布袋警分局昨天主動處理,派員到女子所述的住址附近訪查,但並未發現,經定位該女子的丈夫手機在台南市學甲區,已通報台南市相關單位協助,也請民眾若有線索,可提供給布袋分局義竹所(副所長羅永芳,電話05-3412009)聯繫。

截圖顯示,女子向友人求助,「我真的快受不了了」、「他也這樣打我」、「救救我好不好」、「但他剛剛又很生氣動手打我小孩」、「我根本不敢靠近他」等話語,並有留下住址。

布袋分局表示,警方並未受理民眾報案,分局主動由轄區派出所及家防官介入,並派員至該址訪查,經屋主同意進入屋內查看,未發現女子及其1歲兒子,持續於附近搜尋均無所獲,訪查周邊住戶,得知該對夫妻過年期間未返回義竹鄉,經針對丈夫電話定位緊急協尋,地點位於台南市學甲區,已通知相關單位及社福機關協處。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1/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