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嫌1月大男嬰哭鬧 21歲狠父掐脖、痛毆腹部

台南驚傳虐嬰事件,施暴人竟是自己的父親,去年11月,21歲小爸爸,只因為1個月大的兒子,不斷哭鬧,竟動手痛毆孩子小小的身軀,造成男嬰全身多處瘀傷,甚至引發出血性休克,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但爸爸不只沒悔意,還一度不承認犯行,現在檢方將對他提起重傷害公訴。

圖/TVBS

男嬰母親:「都很想小孩子,所以我們希望小孩子可以趕快回來身邊。」

男嬰媽媽不斷哭泣,想到被安置的兒子一直見不到面,幾乎崩潰,更讓她痛心的是,枕邊人狠心對兒子施暴。

男嬰母親:「我洗澡泡奶都是到一樓,那因為有時候他們會獨處在房間,我泡奶的時候,就是會剩他跟小孩在房間,他對小孩動手,我都沒有,都不知情。」

圖/TVBS

原本一個月大的小男嬰,還乖巧地躺在媽媽的懷裡,沒想到竟遭親生父親粗暴對待,21歲的李姓男子去年11月22日晚上10點,不滿兒子大聲哭鬧,先是動手痛毆胸、腹部,還大力捏大腿、臀部,當下小小身軀承受不了疼痛,全身多處瘀傷。

男嬰母親:「半夜的時候,小孩子他有呼吸急促,啊因為他平常沒有這樣子,我們發現說不對勁,就趕快送醫,那時候剛打完預防針,滿月打預防針,有發現左胸口有一小塊瘀青。」

28日凌晨,小男嬰哇哇大哭,男子竟情緒爆走,不斷用手掌狠打,甚至掐住寶寶脆弱的後頸部,更誇張的是,朝兒子腹部重擊4、5下,肝臟嚴重撕裂傷,引發出血性休克,一度與死神拔河。

圖/TVBS

台南市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於是我們就把男嬰做一個適當的安置,那目前呢這個男嬰,身心狀況都恢復的還不錯,而且有定期回診。」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父親其實他並沒有悔意,那而且他並不是坦承犯行,分別依刑法的傷害及重傷害罪提起公訴。」

小男嬰傷痕累累,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救了回來,但爸爸卻完全沒有悔意,不只讓家人心寒,對孩子的童年已經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20/01/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