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額頭腫包!4歲童跌倒 母控校說詞反覆

圖/TVBS

小孩跌倒受傷,卻演變成家長與老師間的衝突!一名4歲男童就讀國小附幼,在校內和同學跌撞成一團,額頭腫一包,事隔兩個月沒消腫,家長擔心孩子破相,希望能與對方父母見面談,沒想到再次詢問老師,卻得到不同回應,當初說是兩個小孩奔跑跌倒,對方也道歉,事後竟改口,說兒子跌倒後,其他同學來不及反應才追撞;校方解釋,老師第一時間都有妥善處理,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對著鏡頭拍手,唱著韓文兒歌,越唱越開心,但仔細看,額頭腫了一包青青紫紫,而且10月撞到現在兩個月了沒消腫,家長擔心會破相。

四歲男童:「用力一摸的時候會痛。」

男童摸著額頭的傷,一邊玩積木,似乎沒忘記,跌倒的那一刻。

圖/TVBS

四歲男童:「我出來之後,我要穿拖鞋之後,同學還沒穿好拖鞋,跑過來撞我的,後來我就哭哭,同學跟我對不起很久。」

理著平頭的4歲男童讀國小附幼,疑似和同學一起從廁所出來,跑太快跌撞成一團,但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額上腫塊不僅沒復原,老師的解釋還前後不一。

男童母親:「我就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說要錄音,然後又為什麼對我的態度,一下子改變那麼多,然後就是說詞也不對了,從之前說推跌倒跟撞跌倒,說成已經說成是兩次跌倒,那我說小孩的安全性在哪裡,你沒有保障,反正你學校說的算啊。」

圖/TVBS

校方:「事發當天其實因為,雙方家長對於學校的處理都沒有意見,我們是在後來因為,有一個目擊的一個工友阿伯,告訴我們說是前後,前後就是一個孩子先跌倒,後面一個孩子煞車不及,才撞上去的。」

4歲的孩子難免跌跌撞撞,家長和老師卻為此爭執不休,母親護子心切學校可以理解,只希望家長也能多些體諒,別讓孩子嬉鬧跌倒撞傷額頭,更撞毀了家長與老師間彼此的信任。

新聞出處: 
Yahoo、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9/12/12

延伸閱讀